当前位置:

【长沙】宁乡地税举行2017年度地税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蒋肖丹 编辑:胡芙 2017-03-03 19:3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3日讯(通讯员 蒋肖丹)3月3日,湖南省宁乡县地税局组织举行了2017年税收工作大会,全体在职干部及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主要贯彻落实省、市地税工作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眸佳绩,研判形势,谋划未来。

  宁乡地税党组书记、局长李宇奇作了题为《稳中求进 转型创新 奋力谱写宁乡地税事业改革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6年县局在省市局与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组织收入、征管改革、纳税服务、队伍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并针对财税改革形势、宁乡经济形势、征管改革形势及从严治党形势进行深入剖析,明确2017年要在深入贯彻省、市局与县委、县政府工作思路与工作要求的同时,进一步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依法治税促收入稳中有增;转型强税促改革稳中有新;服务优税促满意度稳中有升;人才兴税促队伍稳中有为;担当立税促工作稳中求进;廉洁从税促形象稳中向好,为把宁乡建设成更加富饶美丽幸福的省会副中心贡献地税新力量。

  会上,宁乡县地税局还对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蒋肖丹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03/42278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