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华国税开展“晒比评”治理“慵懒怠”

来源:红网 作者:王昊 编辑:胡芙 2017-03-03 10:3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3月3日讯(通讯员 王昊)3月2日,湖南省江华县国税局举行2017年一季度绩效管理讨论分析会。局党组在部署重点工作时要求,在2017年度总结、干部评选评优、公务员年度考核和干部选拔过程中,要将绩效管理目标考核与数字人事个人成长账户相结合,形成“你追我赶、齐头并进”的浓厚争优局面。

  会上,17个科室(分局)集中对今年工作“晒亮点”“谈重点”,回顾去年工作“比业绩”“讲经验”,在对比中找到定位、在比较中看到差距、在观摩中找到问题。通过现场陈述展示,晒一晒各自的亮点、比一比各自的成绩,让优胜者“红红脸”,让落后者“出出汗”,现场“辣味”十足。

  “晒比评”让干部职工心中多了“一杆秤”。通过“晒比评”,工作思路是否清晰、取得的成效如何,大家一目了然,既可有效防止庸政、懒政、怠政现象,又可增强全局干部职工争比进位意识,从而使先进者自我加压,向更高目标迈进,落后者自我鞭策,争取摘掉落后帽子。

来源:红网

作者:王昊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03/42275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