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道县国税举行2017年国税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南 编辑:胡芙 2017-02-28 16:06:50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国税局举行2017年国税工作会议

  红网永州2月28日讯(通讯员 刘振南)近日,湖南省道县国税局举行2017年国税工作会议。

  会上,道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逸轩作了题为《夯实基础创新集成在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中再立新功》的主题报告。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国税工作会议、全市国税工作会议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6年工作,分析当前经济税收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参加了此次会议。他表示2016年道县国税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依法组织收入,全面推行营改增试点改革,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圆满完成了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希望2017年,国税部门要继续深化税收改革,进一步加强税收征管,规范税收执法,维护税收秩序,落实优惠政策,精心培植税源;要完善营改增后续管理措施,深入推进国地税合作,优化纳税服务,改善办税环境,减轻纳税负担;要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园区经济发展,支持实体经济减税降负,努力完成税收收入任务,为建设品质活力小康道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南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2/28/42243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