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国税开展全国税务稽查规范业务“春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李彬彬 编辑:杨桦 2017-02-28 10:4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2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彬彬)近日,湖南郴州市国税局开展了全国税务稽查规范业务“春训”,全市稽查业务骨干有8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参加省国税局师资培训班的3名干部主讲,主要针对《全国税务稽查规范(1.0版)》重点章节进行内容解读,具体包括:计划管理、案件管理等工作规范解读;案源管理工作规范解读;检查管理工作规范解读;审理管理工作规范解读;执行管理工作规范解读;理想信仰教育和廉政教育。

  培训结束后,市国税局稽查局副局长李鹰作了总结,并对参训人员提出了三点意见。《稽查规范》实现了从内部管理到外部执行的规范全覆盖,是一部指导性、应用性、实践性极强的稽查指南,对今后的稽查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有利于保障纳税人的合法权益,防范稽查执法风险,提高稽查工作质效;在工作中要以稽查业务规范为核心,开展稽查工作;要着力推进《稽查规范》的实施,以稽查改革为引领,更好地发挥稽查职能。与此同时,市局为检验学习效果,还组织本次参训人员进行了《税务稽查工作规范(1.0版)》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李彬彬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2/28/42240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