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浏阳国地税启动“互联网+税务”便民春风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鑫 刘礼 刘晴 编辑:胡芙 2017-02-27 19:3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税务人员辅导纳税人使用掌上办税厅

税务人员解答纳税人相关问题。

  红网长沙2月27日讯(通讯员 刘鑫 刘礼 刘晴)“这个掌上办税厅好厉害!用手机就能办税,再也不用跑税务局排队了!”近日,湖南省浏阳市文家市镇平光农机配件店的刘老板通过手机就完成了税务事项的办理,高兴地说道。

  2月24日,由浏阳市国税局和地税局联合开展的“互联网+税务”便民春风系列行动正式启动。此次行动重点为纳税人现场推介网络办税的几种方式,包括湖南省电子税务局、掌上APP以及地税局网厅。让纳税人学会利用互联网,足不出户即可办理自开发票、网上申领发票、简易申报、实名认证等事项,真正实现“多走网路,少走马路”。

  “互联网+税务”便民春风系列活动首站在浏阳大瑶办税服务厅开启,通过现场指导、课堂讲座、视频播放、流程图展示等多种方法,成功实现了“互联网+税务”的集中宣传推广工作。

  据统计,当日推广发票系统用户130余户,当场下载并使用掌上办税厅用户177户。“互联网+税务”的推出,让实体办税的“痛点”和“难点”迎刃而解,实现了窗口人员和纳税人的双向减负。

  浏阳国地税联合便民春风系列行动首次试水的成功,顺利拉开了2017年浏阳税务系统便民春风系列行动的序幕。下一步,活动将逐步覆盖至浏阳6个税务分局,让更多纳税人享受到互联网税务的便利。

来源:红网

作者:刘鑫 刘礼 刘晴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2/27/42228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