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地税稽查局重点稽查对象自查首月入库736万

来源:红网 作者:胡春花 潘晓艳 编辑:杨桦 2017-02-24 19:4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2月24日讯(通讯员 胡春花 潘晓艳)近日,据湖南省株洲市地税稽查局检查二科统计,1月份,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共计对重点稽查对象在株洲的93个分支机构进行全面自查,查补入库地方收入736万元,创历史新高。

  株洲市地税稽查局成立了重点稽查对象随机抽查工作领导小组,对自查工作进行统一部署,统一下达《税务事项通知书》,统一收集《自查补税明细表》、统一进行初步审核,并统一录入“金三”系统,确保自查进度和自查效率。

  同时,株洲市地税稽查局注重加强与株洲市地税直属局、株洲市各县(市)区地税局及国税部门的沟通协作,对由株洲市地税直属局管辖的实行报账制的单位,统一由株洲市地税直属局进行集中自查辅导;其他单位,按照就近原则,由株洲市各县(市)区地税局稽查局进行纳税辅导,帮助及时解决纳税人自查中遇到的难题,并协助做好税款入库工作;对与国税相关的税种,该局注重加强信息交换和数据比对,推动重点稽查对象自查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胡春花 潘晓艳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2/24/42214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