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国税成功办理首笔“一窗一人办税”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杨朝霞 编辑:杨桦 2017-02-24 19:42:08
时刻新闻
—分享—

鹤城区国税局办理首笔“一窗一人办税”业务。

  红网怀化2月24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 杨朝霞)2月23日,叶先生来到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国税局办税大厅发票窗口代开发票,在同一窗口同一人手上轻松办完国、地两家涉税事宜,他高兴地说:“现在办税越来越人性化,不要国、地税两边窗口跑了。”

  “一窗一人办税”即一个窗口人员同时拥有国税和地税系统操作权限,可在同一窗口完成国税、地税金三系统业务的操作,让纳税人“进一个厅、取一个号、到一个窗、办两家事”,解决纳税人“两头找、两头跑”的问题。

  为确保“一窗一人办税”便民措施在鹤城落地,该局多措并举做好推行准备工作。召开城区国地税4家联席会,出台《怀化市城区“一窗一人办税”服务模式推行工作实施方案》;成立鹤城区纳税服务中心,做精做细办税服务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对办税大厅人员进行国地税“一窗一人办税”业务培训,全面提升业务素质;整合办税服务厅窗口,办税一厅负责国地税一窗式业务通办,办税二厅专门负责办理发票代开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杨朝霞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2/24/42214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