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国税直属分局召开税收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崔月龙 编辑:杨桦 2017-02-24 19:4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4日讯(通讯员 崔月龙)近日,长沙市国税局直属分局(大企业管理局)召开税收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长沙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书惕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年直属分局(大企业管理局)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主动适应税收工作新常态,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三五”工作良好开局。2016年该局完成税收收入586.48亿元,占全市国税收入总量的56.01%,收入规模居长沙市第一,占全省国税收入总量29.8%。同时,全年实施纳税评估和税务审计39户次,取得大企业风险管理成果6.9亿元。

  会上,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立辉,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谭高分别作了税收工作报告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2017年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会议还宣读了表彰文件,对2016年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黄书惕肯定了直属分局(大企业管理局)一年来的工作举措。他指出,直属分局(大企业管理局)要在党的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加强工作,深入推进大企业税收管理现代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崔月龙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2/24/42214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