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国税征集老照片 重温激情“税”月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代顺花 周日成 编辑:杨桦 2017-02-24 19:4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2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代顺花 周日成)“那时候税干收税,原来是这样子的。”“看着税干以往的工作场景,真要好好珍惜现在!”“这些照片怡神励志,值得回味值得珍藏!”湖南郴州永兴县国税局开展重温激情“税”月老照片征集活动,2月23日,几位税干欣赏这些老照片时如是说。

  为了展现数十年来全局税务干部勤廉奉公、不畏艰难、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见证县局国税事业的发展变化,永兴国税近日特就组织开展重温激情“税”月老照片征集活动相关事宜,作出部署安排并展开实施工作。

  此活动,以围绕关注身边的老照片,分享身边的老故事,突出“税收、廉政、感恩、奋斗”主题,面向全局在职和离退休员工进行征集。反映全局税收征管、队伍建设、廉政建设、环境变迁、事业发展等题材。而征集的相关老照片,还要求附上简要说明。

  连日来,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征集活动,目前,已收到征集老照片70多幅。下一步,待老照片征集上报工作结束后,县局将对入选照片进行统一翻拍,汇集成册,并选其中有代表性的老照片予以展览,供大家观赏分享。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代顺花 周日成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2/24/42214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