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国税举行增值税发票数据分析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向孝周 欧阳冰溶 编辑:胡芙 2017-02-23 11:04: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岳麓区国税局举行增值税发票数据分析培训会

  红网长沙2月23日讯(通讯员 向孝周 欧阳冰溶)2月22日,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国税局组织举行了增值税发票数据分析培训会,邀请了市国税局两位业务专家,就如何熟练通过增值税发票数据应用系统,利用相关工具查找风险点进行讲解辅导,区局业务牵头科室及一线征管干部全员参加。

  培训会上,市局货劳处业务骨干王勇刚重点介绍了发票分析现状与趋势、发票风险与涉案企业的特征,明确了发票数据分析的必要性,同时现场操作演练了五种发票数据分析的方法,最后通过典型案例分析,提出了相应的管理建议。

  随后,市局征管处业务骨干杨厚德就增值税发票五种查询工具进行了全面详尽的解读和操作演练。重点对增值税发票查询小工具、一户式风险查询工具的原理和功能作了详细介绍。通过对这些专业工具的运用与操作,分析疑点企业开出和购进的发票,使基层国税人员更加方便准确地查找企业风险点,从而提高风险识别率和命中率。同时也能够及时发现并提醒纳税人相关风险,有效避免违法成本的增加。

  通过此次培训,使干部职工对增值税发票数据分析及主要工具的具体操作和应用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加强了增值税发票管理,提高了税务数据分析和纳税评估能力,有效防范税收风险,堵塞征管漏洞,做到应收尽收。

来源:红网

作者:向孝周 欧阳冰溶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2/23/42200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