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县办税服务厅如期完成对临聘人员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2017-02-22 19:3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2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2月21日,随着最后一名“考生”实操业务的完成,湖南省新田县办税服务厅如期完成了对9名临聘人员为期3个月的业务培训工作。

  为充实办税服务厅力量,缓解办税压力,最大限度为纳税人提供高效优质服务,新田办税服务厅经上级同意,于去年10月份向社会招聘临聘人员9名。岗位要求应聘人员热爱税收事业,诚信守法,服从安排,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具备一定沟通技巧和亲和力,经3个月强化培训后必须熟练掌握国、地税全部业务。

  聘任的9名临聘人员全部有大学学历,学习能力较强。经过3个月扎实的业务培训,基本掌握了国、地税日常业务操作,为日后工作开展打下了基础。

  新田办税服务厅的招聘打破常规,不限学科,坚持不拘泥于财会、管理、法律等“对口”专业。不论文学、理学、工学任何专业,笔试、面试通过就能胜出,真正为应聘者提供了公平竞争的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2/22/42187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