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国税局力促党政管税新面貌

来源:红网 作者:黎开金 高玮 编辑:胡芙 2017-02-22 16:0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2月22日讯(通讯员 黎开金 高玮)近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慈利县县长高靖生、常务副县长朱超雄一行来到慈利县国税局看望基层一线国税干部,并就该局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给予肯定。

  一直以来,慈利县国税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推进党政管税工作任务,实现了县域税收较快增长,较好地服务了地方经济发展,2016年度荣获县人民政府“重点工作突出贡献单位”奖。

  2017年,慈利国税将继续发挥好税收职能作用,力促党政管税工作新面貌:一是紧密配合地方党政部门,加强协税护税联动管理,打造全县多部门共同参与的社会综合治税新格局;二是认真开展“营改增”行业、旅游业税收专题调研,为县域行业管理出谋划策,加强风险管理和重点行业管理,营造全社会更加公平、公正的税收环境;三是积极落实各项税收优惠,增进税企交流,帮助企业成长,提升本土企业竞争力,为实现“经济强县梦”不懈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黎开金 高玮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2/22/42187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