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山国税局举办党员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单志勇 秦慧娟 编辑:杨桦 2017-02-21 20:09:03
时刻新闻
—分享—

衡山县国税局“两学一做”及“三员”身份教育演讲比赛评委和参赛选手合影。

  红网衡阳2月21日讯(通讯员 单志勇 秦慧娟)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员”身份意识教育,丰富国税文化内涵,增强全局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月20日下午,湖南衡阳市衡山县国税局举办了“两学一做”及“三员”身份教育演讲比赛决赛。

  经过了两个多月的充分准备,支部推荐、初赛选拔后,10名选手进入决赛。演讲中,选手引经据典、声情并茂。《青春的选择,做一名合格的税务工作者》《党徽税徽相映红 真学真做真意浓》《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公务员》《增强三员身份意识 努力为人民服务》《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等等作品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展示了衡山国税人昂扬向上、积极向善的良好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的开展,既活跃了国税文化,激发了税务干部的工作热情与活力,增强了税务干部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创先争优以及廉洁自律的意识,又有效推动了“两学一做”和“三员”身份学习教育的持续深入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单志勇 秦慧娟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2/21/42179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