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华国税精准发力 分行业制定个性化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昊 编辑:杨桦 2017-02-21 20:0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2月21日讯(通讯员 王昊)“非常感谢县国税局的同志在正月里带来了各项便民办税政策,让我们享受到了便民办税的春风。”近日,湖南永州江华县经开区某企业负责人说道。

  江华县国税局把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列入2017年全局重点工作,精准发力,分行业制定个性化服务。联合纳税服务、征管、法规、稽查等业务部门,对企业进行回访,征求意见,一方面了解纳税人所需,办税难题,提高效率;一方面告知企业在经营管理和财务核算上存在的风险点,改变他们的抵触看法,给予税务指导。充分运用“互联网+”手段,把“互联网+税务”办税模式宣传到每一位纳税人,实现办税“多走网路”,纳税人“少跑马路”,切实提升服务能力。

  “纳税人满意度如同税收工作的风向标,我们要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不断在办税负担上做减法,在优化服务上做加法,力争取得纳税人获得感的乘法效应。”该局纳税服务科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王昊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2/21/42179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