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国税局举行绩效5.0版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芳财 编辑:胡芙 2017-02-17 17:0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2月17日讯(通讯员 李芳财)近日,为制定出更加公平、科学、有效的绩效考评规则与指标,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国税局召开了绩效5.0版座谈会,科室负责人和绩效联络员积极建言献策,为5.0版的顺利上线打下了理论基础。

  会上对2016年区局绩效考评指标情况和失分原因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2017年绩效考评规则及指标的制定进行了研讨,参会人员都积极谈看法,提建议。大家认为,一是要高度重视,分管领导要督促科室负责人时时查看本科室绩效考评情况,科室负责人督促绩效联络员按照时间节点填报考评指标;二是要加强沟通,各科室要积极与上级沟通,汇报科室重点工作的进程以及取得的成果,避免不必要的失分;三是要强化结果运用,绩效考核结果将与年底评先评优直接挂钩,以结果运用为导向,把考核压力转变为进步动力;四是要加强培训,邀请绩效专家进行绩效讲课与培训,确保人人讲绩效,个个懂绩效。

  会后,区局办公室对座谈会收集的建议与对策进行了整理与总结,确保绩效管理5.0版考出活力和干劲,让绩效管理为全局工作的稳步开展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李芳财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2/17/42150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