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国税局强化核查力度 推进信访案件零暂存

来源:红网 作者:张志 编辑:胡芙 2017-02-16 16:0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2月16日讯(通讯员 张志)近日,湖南省岳阳市国税局纪检监察部门在研究信访案件举报工作时,明确提出进一步加大信访核查力度,确保全年所有信访举报案件总体实现零暂存,在规定时间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岳阳市国税局在全市范围内选拔既懂纪检监察业务,又懂税收业务的精兵强将组成信访核查团队。团队实行组长负责制,各自独立进行信访核查工作,直接向市局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报告工作,以减少外界干扰。建立内部管理台账,对核查工作全过程进行追踪,对信访案件核查情况不定期进行通报,督促提醒干部提高工作效率,不推诿,不遗漏,不搁置,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核查工作。同时,要求所有的信访件和问题线索均按照“拟立案、初步核实、谈话函询、暂存、了结”的标准进行处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做好保密工作,严防跑风漏气、说情了难、应付了事现象的发生。

  此外,岳阳市国税局还积极支持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国家税务总局、省国税局以及纪委组织信访调查、案件查办等专项工作,开阔干部眼界,增长实际工作经验,提高信访核查工作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张志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2/16/42139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