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南地税成立兴趣活动小组激发干部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宁嘉 编辑:杨桦 2017-02-14 21:0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2月14日讯(通讯员 宁嘉)为丰富广大地税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队伍的凝聚力,不断激发干部活力,湖南衡阳衡南县地税局结合干部职工对业余文化生活需要的实际,制定了《衡南县地方税务局工会委员会关于成立兴趣活动小组的通知》,以县局工会为主要负责单位,成立了户外、棋类、球类、书画类四个大类兴趣活动小组。

  每个兴趣活动小组分别制定了活动规则和年度活动计划,在县局工会活动室和职工之家的基础上,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学雷锋活动、“三八”妇女节、“五四”青年节、国庆节等,定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寓教于乐的活动。

  近年来,衡南地税大力抓地税文化建设,形成了具有衡南地税特色的“团队文化”,广泛开展了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文化体育活动,既陶冶了职工的情操,增强了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又有力推动了县局组织收入、征管转型、文明创建等中心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宁嘉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2/14/42120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