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蓝山国税获称“全省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胡芙 2017-02-13 16:1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2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松青)近日,从湖南省蓝山县国税局传出喜讯,该局被中共湖南省委法治湖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授予“2016-2018年全省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单位”荣誉称号。这是继2015年该局被湖南省国税局授予“法治税务示范基地”以来,取得的又一项法治建设成果。

  近年来,蓝山县国税局坚持依法治税、从严治队、公正执法、文明服务,切实提高干部业务素质和岗位技能,进一步增强干部责任意识和执行力,全面提升执法队伍素质;实现涉税执法事项全覆盖和网上行政监察全覆盖,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积极开展评选“服务明星”活动,拓展个性服务,完善“首问负责”,为纳税人提供便捷服务,切实提高办税效率;认真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细化减免规定,公平服务企业,充分发挥税收政策在促发展、调结构、惠民生方面的职能作用。

  近年来,蓝山县纳税人准期申报率、准期入库率保持在99.5%以上,征管质量指标全面提升,实现行政复议、行政诉讼“零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2/13/42107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