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国税提醒纳税人:本月申报不延期 请及时办理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芙 编辑:杨桦 2017-02-09 23:3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芙)近日,湖南省国税局微信公众号发布通知提醒纳税人,虽然经过了春节长假,但是截至2月15日,全省国税部门负责征收的各项税(费)申报缴纳期限到期,即本月申报不延期,请纳税人抓紧时间办理各项申报事宜。

  春节七天长假过后,部分纳税人以为2月份的税收申报期将延长7天时间。记者了解到,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一百零九条规定:税收征管法及本细则所规定期限的最后一日是法定休假日的,以休假日期满的次日为期限的最后一日;在期限内有连续3日以上法定休假日的,按休假日天数顺延。

  而2017年春节放假时间为1月27日至2月2日,即春节假期是跨月的,1月份有5天,2月份有2天,2月的纳税申报期没有“连续3日以上法定休假日的”的情形,所以2017年2月的纳税申报期没有顺延期。

  湖南国税提醒,纳税人要合理安排办税时间,携带好相关资料,办理申报事宜,切勿错过了本月的申报期。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芙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2/09/42084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