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华国税:小小微信公众号 传递纳税服务情

来源:红网 作者:王昊 编辑:胡芙 2017-02-09 11:2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2月9日讯(通讯员 王昊)“多亏国税局联合办税厅开通了微信代开发票业务,我们通过微信公众号预约取号并填写代开发票信息,免去了新年正月里开票高峰期等候,给我们开年及时支付农民工工资带来了及时雨,具备招投标资金的同时又可以尽早开工啦。”2月8日一早,湖南省江华县某工程承包商陈老板拿着刚打印出来的工程款增值税普通发票,满意地说道。

  “以前要一早就来排队填表,手续繁琐,没想到现在只要短短几分钟,动动手指发票就能立马开出票来,不仅节约了时间,还为我们公司塑造良好信誉,解决了开春招工难的问题,大部分农民工已经提前预约了,今年继续帮我们做工。”

  江华瑶族自治县是湖南西南边陲的一个山区县,纳税人分布零散,很多工程项目驻地都是在大山里,交通特别不方便,有时候县城往返就是一整天。江华县国税局加快建设“互联网+”平台,积极探索“互联网+税务”信息化办税体系建设与配套服务,为纳税人提供优质的纳税服务。

  继预约取号、简易申报后,从2016年12月8日开始,“永税在线”掌上办税互动平台成功上线,纳税人通过微信公众号申领发票,即可享受“一键零申报、发票验旧、外管证查验”的便捷服务,改变了以往必须到税务机关现场排队纸质填单办理发票代开的传统模式,实现了县国税局“手机预约填单、人到现场出票、发票验旧在线传递”,极大地方便了边远乡镇的纳税人,让办税变得更便捷。

来源:红网

作者:王昊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2/09/42083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