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国税局开讲新春“第一课”

来源:红网 作者:胡睿 编辑:胡芙 2017-02-07 19:28:02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市经开区国税局新春“第一课”开讲

  红网常德2月7日讯(通讯员 胡睿)2月4日上午9:00,湖南省常德市经开区国税局新春“第一课”正式开讲,全体干职提前入场,有序落座,认真听取来自常德财经学校的肖老师讲授《建筑企业会计核算》课程。

  课堂之上,大家聚精会神,详细记录,还不时与老师互动,提出疑问,加深知识点的理解与记忆。

  本次课堂的开讲,将拉开经开区国税局新春集训的工作序幕:2月4日至2月11日,“新春课堂”将围绕税收法规、会计核算、党纪条规等内容,于每个工作日上午9:00至11:00定时开讲。此次新春集训也标志着该局“我来当老师”第二季活动正式启动,全员“强能”工程正持续深入推进。

  近年来,经开区国税局以“我来当老师”为干部教育的一个主题,不断鼓励干职肯学肯练,激发全员学习的氛围,让干职学以致用、练以致用,有效提升干职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为队伍“提能”,助推国税事业的稳步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胡睿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2/07/42063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