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贝克汉姆被曝做慈善为封爵!英媒:他因逃漏税无缘爵位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衍龙 编辑:胡芙 2017-02-07 09:22:21
时刻新闻
—分享—

  贝克汉姆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衍龙】俄罗斯卫星新闻网2月6日援引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昔日足球巨星大卫·贝克汉姆2014年因逃漏税无缘骑士爵位。

  报道称,小贝公关经理名下公司服务器上的1860万封信此前遭到泄露,包括小贝的信件,信件真实性已得到他本人的承认。其中有信件称,他做慈善只是为了骑士爵位。在英国,获封骑士后才有资格被称作男爵或女爵。

  业内人士证实,为了获封英国最有威望的爵位,小贝的顾问曾与英国议会相关委员会做过交易。

  英国曾推出一项具有争议的电影融资计划,有助减轻个人税负,41岁的国际巨星曾是十大富豪投资者之一。还有消息称,贝克汉姆曾偷逃车辆购置税。

  泄露的电邮表明,小贝得知封爵出现问题后,曾向评委会成员爆粗口。贝克汉姆所属公司于稍晚时候表示,小贝说的是气话,他不过是对未能获封"极为失望"。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衍龙

编辑:胡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