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东地税左朝晖被授予“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威 编辑:杨桦 2017-02-06 21:4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2月6日讯(通讯员 李威)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近日,湖南省总工会发文对在第七轮“芙蓉杯”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9个集体和8名女职工予以表彰,衡东县地税局左朝晖被授予“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现任衡东县地税局第四税务分局分局长的左朝晖,从1982年进入税务系统,一直战斗在税收征管的第一线,她虽然外表柔弱,但内心刚强,虽是女同志,但不让须眉,关键时刻能拉得出、顶得上。三十四载峥嵘“税”月,年年“税税”聚财为国,不论从事什么岗位,她始终秉持一份对地税事业深沉的爱,任凭秋霜染白黑发,任凭病魔摧残身体,她用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敬业守责、忘我奉献表达着对税收工作的忠诚。她就像旷野的玫瑰,用脆弱的花蕊,在如歌的“税”月里踏歌起舞,抗拒绽放后的枯萎,书写着税苑中的传奇。她就像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她曾被湖南省地方税务局记二等功,曾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湖南省总工会“芙蓉百岗明星”、湖南省地税系统“优秀人教工作者”“身边雷锋衡阳好人”“首届感动衡东十大人物”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威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2/06/42057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