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后138个办税大厅稳定运行 湖南国税审定2017年工作要点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芙 余锦钟 罗舜爱 编辑:杨桦 2017-02-03 16:13:57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3日,湖南省国税局局长刘明权(前排左二)通过办税服务音视频管理系统查看全省国税系统138个办税服务厅的到岗情况、办税状况。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全省国税办税大厅有条不紊投入运行。长沙市天心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干部热情为纳税人办理涉税事项。

  红网长沙2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芙 通讯员 余锦钟 罗舜爱)“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你们春节值班辛苦了!”2月3日,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湖南省国税局局长刘明权就带领班子成员来到省局信息中心机房,对在节假日依然坚守岗位保障系统运维、信息安全的税务干部们给予肯定与表扬。

  随后,刘明权一行逐间办公室走访省局机关干部,为新年国税工作开局带来浓浓暖意。

  在12366纳税服务中心,刘明权通过音视频管理系统,查看全省国税系统138个办税服务厅的到岗情况、办税状况。看到办税服务人员都着装整齐,有条不紊地为纳税人办理涉税事项时,他勉励大家继续以“创新、优质、高效”的精神干好税务,用特色服务、绿色服务解决办税难点。同时,要求各级局领导要关爱基层、善待基层,主动深入第一线检查工作、体验工作,用有温度的责任感带好队伍。

  走访之后,刘明权主持召开省国税局新春第一次局务会议,研究审定2017年全省国税工作要点。围绕全国税务工作会议部署的“干好税务、带好队伍”10个方面工作要求,突出绩效管理抓班子、促落实作用,实现国税工作要点和绩效管理5.0指标体系无缝对接。逐条明确各项工作部署尤其是对全面从严治党、组织收入、征管体制改革、国地税合作、落实税收政策等重点工作的责任单位、配合单位和完成时限,实施全程督导、跟踪问效,使每一位税务干部在新的一年里都有目标、有压力、有责任。

  刘明权强调,省局机关各处室和各市县国税机关要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在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每年突出抓几项重点工作,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积小胜为大胜,持续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芙 余锦钟 罗舜爱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2/03/42038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