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湘乡国地税成立首个基层联合办税服务室

来源:红网 作者:胡嘉豪 编辑:胡芙 2017-01-25 19:3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1月25日讯(通讯员 胡嘉豪)春节前夕,湖南省湘乡市地税四分局与湘乡市国税棋梓分局进行联动,以原地税四分局办税服务室为依托,正式将棋梓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室升格为湘乡市棋梓办税服务室。

  为进一步简化办税流程,为纳税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湘乡市棋梓办税服务室打造全新的办公环境,从人员到设施、软件到硬件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推行“一窗一人双系统”办税模式。目前,办税窗口的国、地税工号都已配置到位,春节后即正式综合受理国地税业务,让纳税人“进一家门、办两家事”。

  在办税服务室的运行管理上,棋梓地税、国税分局实行精细化管理。两个分局的分局长按周轮流值勤,服务室4名干部按日轮流值勤,对着装、纳服、场地卫生和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考核,并登记考核台账。同时,启动联席会议制度,双方将在每月月初、月中各召开一次联席会议,联合对前一阶段的合作工作进行考核,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解决方案,强化合作,融合业务,全面提升国地税合作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胡嘉豪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1/25/42008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