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宁乡县地税局办税服务大厅成功进驻市民之家

来源:红网 作者:姜焕 编辑:胡芙 2017-01-23 19:2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3日讯(通讯员 姜焕)1月22日,全新投入使用的湖南省宁乡县市民之家人声鼎沸,经过周末紧张的搬迁和调试,宁乡县地税局驻市民之家办税服务大厅也于当日上午9:00正式对外办公。

  新的办税服务厅位于市民之家2楼G区,分为办税服务区、自助办税区、等候休息区、咨询辅导区,共设14个办税窗口及两台自助办税服务终端,实现了旧办税服务厅“全功能”搬迁,且地税窗口与国税局窗口比邻而居、联合办税,为国地税“一人一窗双系统”业务通办模式奠定了良好的硬件基础。

  在联合办税区域,国地税共用一个导税咨询台及叫号区,共同为纳税人提供涉税咨询、导税等服务,有效避免了纳税人在国地税窗口之间“两头跑”。

  为确保新办税服务大厅如期投入使用,宁乡县地税局制定了科学的搬迁方案,按照办税服务规范化要求,结合新办公场地实际,提前做好分区规划、物品打包和岗位安排,利用假日时间完成整体搬迁,未因搬迁工作影响纳税人正常办税。同时借助门户网站、微信服务号、LED屏、税企QQ群及微信群等,结合县政府统一发布的搬迁公告,提前进行大范围宣传,使广大纳税人及时得知搬迁消息,前往新大厅办理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姜焕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1/23/41990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