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地税局成立四个分局 征管转型全面起航

来源:红网 作者:张妮娜 编辑:胡芙 2017-01-23 19:2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1月23日讯(通讯员 张妮娜)1月20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地税局举行税务分局成立授牌仪式。会上,军地坪、索溪峪、张家界森林公园、中湖4个税务分局正式成立。

  此次成立的四个分局,取代了之前按照纳税人性质划分的一二分局管理模式,是该局为了应对“营改增”后新局面,强化税收管理、优化纳税服务的重要举措。此举有效提振干部精神,整合征管力量,尤其是将大大提升对中湖、张家界森林公园等地税源的征管水平,一改以往只需要守住城区抓好主税种看好大税源的状态,为全区税源管理向精细化管理转型提供了有力保障,标志着武陵源区地税局正式拉开了深化征管转型的大幕。

  武陵源区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斌为四个分局授牌,并指出:希望全局干部以此为新起点,继续发扬勤征细管的精神,做好严格执法、优化服务,进一步加强税收征管,确保征管转型成效明显,努力为武陵源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张妮娜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1/23/41990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