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湘乡国地税数据关联提升征管服务质效

来源:红网 作者:郑鑫 施娟 编辑:胡芙 2017-01-17 21:4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1月17日讯(通讯员 郑鑫 施娟)1月16日,湖南省湘乡市地税局顺利完成了国地税系统内同一纳税人未关联信息的核实、关联,进一步实现了国地税征管数据的一致性。

  为确保国地税纳税人信息的准确性和一致性,省地税局统一部署将国税系统中有纳税人登记、地税系统中没有登记且不能认定为同一纳税人的基础信息批量导入地税系统。1月9日,省局将国地税系统中现存的疑似同一纳税人的未关联信息作为风险任务下发,以减少导入后重复纳税人数量,降低征管风险。湘乡地税迅速行动,将901条风险任务涉及的信息进行了核实,并进行关联操作,建立国地税纳税人关联关系。

  国地税征管数据关联、互通并保持一致性,有效夯实了征管基础,促进了同征同管,降低了征管风险,提升了征管质量,更为纳税人提供了方便,纳税人的财务报表等涉税资料,在国税或者地税任何一方报送一次即可,不再需重复报送。

来源:红网

作者:郑鑫 施娟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1/17/41933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