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古丈地税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村贫困户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胡芙 2017-01-16 16:58:03
时刻新闻
—分享—

古丈地税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村贫困户活动。

  红网湘西1月16日讯(通讯员 黄彪)为了让联系帮扶的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温暖幸福、欢乐祥和的传统佳节,1月16日,湖南省古丈县地税局领局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到该局扶贫联系点万岩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该村困难党员、贫困户送去了节日慰问金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主动深入每一户贫困户家中,真切感受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仔细询问他们饮水安全、家庭成员外出务工等情况,详细了解他们是否需要相关的技能培训,鼓励他们努力靠自己的勤劳去积极脱贫致富,早日实现与社会同步小康的目标。

  该局深入万岩村开展扶贫以来,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为160户611人,全局党员干部分组上门入户面对面与村民谈心,填写了《“千名干部下基层,一进二访进农户”调查表》315份,摸清了全村劳动力资源信息,将873名具有劳动力的村民基本信息填写到《古丈县劳动力资源信息摸底表》。截至2016年底该村共有65户247人实现脱贫脱困。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1/16/41920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