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地税系统积极开展《全国税务稽查规范(1.0版)》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马婵娟 编辑:杨桦 2017-01-16 12:45:1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地税组织培训现场。

湘潭地税组织培训现场。

  红网长沙1月16日讯(通讯员 马婵娟)近日,湖南省国地税联合开展的《全国税务稽查规范(1.0版)》师资培训班一结束,各市州地税局稽查局积极落实,相继组织本地区的培训。目前,已有娄底、长沙、湘潭、永州等地组织了专场培训。

  2016年湖南省地税局培训班刚结束,娄底市地税局稽查局迅即于12月27日率先在冷水江市开班,全系统65名同志和冷水江市地税局13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今年上班第一天,长沙市地税局稽查局拉开新年第一训,3日至6日,长沙70名地税稽查干部参加了培训。1月10日至13日,湘潭市地税局稽查局与市国税局稽查局一道联合举办培训班,培训分国税分会场和地税分会场同时进行,全市稽查系统200名干部参加了培训。与此同时,1月11日至12日,永州市地税系统培训班也成功举办,近80名地税稽查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截至1月16日,各地已培训地税稽查干部500余人,其他各市州地税局稽查局即将陆续开展全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马婵娟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1/16/41916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