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国税完成出口退免税企业无纸化管理申报

来源:红网 作者:胡睿 编辑:胡芙 2017-01-13 19:2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1月13日讯(通讯员 胡睿)1月10日,湖南省常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辖区内的湖南洞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所属期2016年12月)出口退(免)税申报审批工作顺利完成,标志着全市首户出口退(免)税无纸化管理企业首次申报成功,为常德推行出口退(免)税无纸化管理试点工作拉开了序幕,提供了样板。

  得知申报成功后,纳税人开心地说:“真是太方便了,再也不用报送那么多纸质资料、签字盖章了,真是又省心又环保!”下阶段,经开区国税局会把推行工作的流程整编成册,为全市国税系统推行该项工作提供业务操作蓝本,及时让更多纳税人享受到便利的申报服务。

  为进一步优化退(免)税服务,切实方便出口企业办理退(免)税,提高办事效率,国家税务总局决定从2017年1月1日起推行出口退(免)税无纸化管理试点工作。为此,常德市、经开区国税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提前做好推行准备工作。市国税局年前下发无纸化内容操作说明,经开区国税局分管局领导到符合条件的出口企业进行政策宣传,获得纳税人的自愿申请,并及时联系相关信息部门获取技术支持,了解企业端、税务端的备案申报电子流程,在2017年首个申报期完成了该户出口企业的无纸化管理试点企业的备案、申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睿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1/13/41896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