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国税局微信“畅易代开”受纳税人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胡睿 编辑:杨桦 2017-01-12 19:3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税务人员操作用微信代开发票。

  红网常德1月12日讯(通讯员 胡睿)1月10日下午三点,湖南常德经开区国地税联合办税大厅与平时一样,一群纳税人在代开发票窗口排队等候开票,而他们中大多数的目光却盯着旁边的另一个窗口,因为他们听说该局的工作人员正在调试用微信代开发票。

  “好了,可以用了!谁来做德山第一个用微信代开发票的?不用排队哦!”“我,我!”工作人员话音刚落,就有3个纳税人迅速冲了过来,在工作人员手把手耐心的指导下,第一张使用“畅易代开”开具的发票很快开出。“真是太快了!”拿到发票的纳税人赞不绝口,周围排队群众也忍不住纷纷拿出手机要求体验。

  “营改增”全面实施后,办税窗口发票代开业务增长迅速,前台工作压力增加。为解决矛盾,该局充分把握此次推广“畅易代开”的机会,由政策法规科、信息中心和纳税服务科紧密配合,迅速开展调试工作,在设备运抵后1小时内即完成了首次微信代开。该局还利用QQ群、微信群广泛宣传微信代开发票成功的消息,引起众多纳税人的关注和普遍欢迎。随着微信代开发票方式的推广,大厅代开发票的效率也将获得较大的提升,为纳税人办税节省更多时间。

来源:红网

作者:胡睿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1/12/41886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