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经开区国地税联合开展“电子税务局”操作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璘 编辑:胡芙 2017-01-12 12:0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1月12日讯(通讯员 李璘)1月11日,湖南省湘西经济开发区国税局与地税局联合举办了一场“电子税务局”操作业务培训。

  两家单位的业务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同时还邀请了100余户企业代表及财务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讲师对电子税务局的操作流程及在线办理类业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并针对纳税人现场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此次培训,参加人员初步熟知了电子税务局的模块功能,了解了新系统的登录、查询、申报、缴款等各项操作,对纳税人在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实际帮助。

  电子税务局以建立区国地税深度合作、统一长效的办税服务、统一管税机制为目标,主动适应了“互联网”环境下纳税服务新业态,是一个集成网上办税、移动办税、纳税服务、国地税业务合作的综合平台,新增了纳税人综合信息查询等功能,实现了PC端网页、移动APP、微信公众号登录操作,让纳税人可以随时随地畅享移动、便捷的纳税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璘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1/12/41883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