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经开区联合办税厅成功使用“畅易代开”开具发票

来源:红网 作者:王雪欧 编辑:胡芙 2017-01-12 15:1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1月12日讯(通讯员 王雪欧)近日,湖南省湘西经开区国、地税联合办税厅引入“畅易代开”软件系统,成功为纳税人代开出了价税合计1638元的增值税发票,征收税金47.71元。

  “畅易代开”是一款简化纳税人向税务机关申请代开增值税发票手续的辅助软件。纳税人只需使用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南畅易代K”或电脑登录“畅易代开”网站快速填写代开信息,将系统自动生成二维码给大厅人员用扫描枪“扫一扫”,便能轻松导入代开信息,开具增值税发票。

  软件的引入有效规避了征纳沟通、信息录入可能出现的差错,提高了开票效率与质量,是纳税服务顺应“互联网+税务”时代发展的又一提升,深受纳税人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王雪欧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1/12/41883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