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靖州县国地税联合举办“一窗一人办税”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易改改 杨婧 编辑:胡芙 2017-01-12 15:1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1月12日讯(通讯员 易改改 杨婧)为保障“一窗一人办税”服务模式顺利上线,真正实现“高效办税、便民办税”,近日,湖南省靖州县国税局、县地税局联合开展为期两周的培训班,为“一窗一人办税”保驾护航。

  培训内容分为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部分,通过制作PPT、发放讲义等方式,集中学习《湖南省办税服务厅管理办法(试行)》、“一窗一人办税”政策等知识,并由国地税授课教师共同出题,进行理论知识测试。

  此次培训利用晚上和周末时间,针对“一窗一人办税”难点、疑点问题进行解答,不熟练的操作流程实行辅导,保证每一位办税人员熟练掌握国地税两部门业务和流程,顺利解答纳税人提出的各类涉税问题,真正为纳税人提供“审批更少、程序更简、服务更优”的“一站式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易改改 杨婧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1/12/41883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