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东县地税局新年伊始忙走访忙纳谏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威 编辑:胡芙 2017-01-05 19:5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1月5日讯(通讯员 李威)1月3日,新年伊始的第一个工作日,湖南衡阳衡东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文小潘率领相关人员先后到湖南有色衡东氟化学有限公司、湖南东健药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在走访中,该局一行与各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进行座谈,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2017年及远期的发展规划,并重点听取企业对地税部门以及地税干部在税收执法、纳税服务、办事效率、廉政建设等方面的评价、意见和建议。该局局长文小潘对企业2016年坚持诚信纳税给予肯定、对企业积极为地税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向企业介绍了最新的税收政策、“一窗一人双系统”办税模式等,他表示,新的一年,地税部门将以“五县五化”为统领,撸起袖子加油推进征管转型、落实各项税收政策,全力支持和优质服务纳税人,为衡东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威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1/05/41828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