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新年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秦红霞 编辑:胡芙 2017-01-05 19:5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5日讯(通讯员 秦红霞)1月4日,新年上班第二天的一清早,湖南能翔瑞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兢兢业业高效作业”的锦旗送到长沙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感谢该局办税服务厅去年底加班加点为他们办理了近600台新能源车免税和新车征税手续。

  长沙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负责市区内23.6万户纳税人的车购税征管工作,2016年底车购税优惠政策调整,导致前台纳税服务任务特别繁重,该局通过4S店、湖南电台交通频道广泛宣传引导错峰缴税的同时,主动采取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加班服务等方式,积极作为,有效应对办税高峰,确保了纳税服务的优质高效。该局纳税服务频频获得纳税人点赞,并实现连续三年服务零投诉。

来源:红网

作者:秦红霞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1/05/41828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