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地税局税收风险管理助力堵漏挖潜增收

来源:红网 作者:于磊 编辑:胡芙 2016-12-30 19:1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12月30日讯(通讯员 于磊)截至12月25日,湖南省永州市地税局共应对省局推送的第一批纳税人附加税费申报不足风险511户,完成率96.78%,查补入税款833.39万元,在全省地税系统排名第4。

  今年5月以来,随着“营改增”全面实施,地税部门面临主体税种消失、税源大幅度萎缩、“以票管税”手段丧失等不利因素,组织收入工作难度加大。面对新形势,永州市地税局按照省局统一部署,积极推进征管转型,大力实施税收风险管理,努力堵漏挖潜增收。

  永州地税抽调全市系统业务骨干组建市级税收风险管理团队,制定了税收风险管理实施方案和业务操作流程,开展全市系统税收风险管理业务培训,及时通过微信群发布操作指引及应对要求,多次组织市级风险管理团队成员到基层进行上门指导,帮助解决实际操作中出现的各种疑难问题。

  目前,该局税收风险管理工作已步入正轨并初见成效,有力地推动税收征管提质增效,为全市地税收入稳定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于磊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2/30/41784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