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东地税推进“一窗一人双系统”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威 编辑:杨桦 2016-12-30 00:2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12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威)为更好地推进“一窗一人双系统”运行,湖南衡阳衡东县地税局与国税局联合制定实施方案,明确系统运行时间表、路线图,并列出责任清单,明晰相关部门的工作任务,力争系统于12月21日起试运行,2017年1月1日起全面正式推行。

  同时,与国税局召开了三次双系统运行推进会,国地各部门间实时联席、积极协作,合力推进双系统运行,信息中心重点解决了账号申请、金三权限授予、系统测试、金税盘、读卡器的申领;收入核算科和征管科联合制定了税票、发票领发、结报缴销制度;办税服务中心负责培训演练。

  另外与国税局协商制定了培训方案,采取理论学习与上机演练相结合,整体推进与重点业务骨干培训相结合,通过以老带新、一对一、加班加点等方式强化培训,从12月5日起,每天培训2-3次,每天参与培训人数25人,已累计开展培训35次。

  衡东地税还专门下发了督办令,对参与双系统推行的相关科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督办,严格要求按照时间表推进,确保各部门切实履职尽责,确保系统顺利运行,如期实现国地税业务“一窗通办”。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威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2/30/41774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