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涟源地税升级POS机控件助力办税服务再优化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绪 编辑:杨桦 2016-12-27 11:3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12月27日讯(通讯员 杨建绪)12月25日,湖南娄底涟源地税局对工农路办税厅、梅亭路办税厅、政务中心的12台POS机完成国地税通用控件升级并顺利通过签到测试和查询测试,在优化办税流程的进程中再进一步。

  今年来,涟源市国地税不断整合服务资源,提升合作力度,在互派人员开展联合办税的基础上,打造了“一窗一人双系统”办税模式,实现了纳税人进一个厅、到一个窗,办两家事,极大的提升了纳税人办理国地税业务的便利性。此次国地税通用POS机控件升级后,在一窗一人双系统的基础上实现了单POS机刷卡缴税,纳税人不再需要区分国地税业务而选择不同的POS机,进一步节约了办税时间,提升了纳税人办税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绪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2/27/41751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