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龙山地税提前完成全年税收任务 入库2.92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刘龙明 李开铭 编辑:胡芙 2016-12-21 21:2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12月21日讯(通讯员 刘龙明 李开铭)截至12月21日,湖南省龙山县完成各项地税收入34745万元,剔除省重点工程5145万元,累计入库29232万元,实现全年任务的101.1%,提前完成全年税收任务。

  今年以来,龙山地税积极应对税源萎缩下滑、“营改增”等政策性减税因素的影响,敢于担当、迎难而上,认真预判分析国家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财税体制改革等重要经济发展形势,切实把握经济税源发展趋势,准确掌握税源变化,积极争取党政对依法组织收入、社会综合治税、统筹部门配合、协同堵漏增收等工作的支持,形成综合治税合力。

  同时,主动作为,以更加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从严从实从细的工作作风,精准发力,落实好严格收入考核、强化税源管理、着力挖潜堵漏、发挥绩效驱动作用等举措,确保组织收入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创造地税收入逆势增长增收的优异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刘龙明 李开铭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2/21/41700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