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通道国税举行数字人事工作动员大会暨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高翔 编辑:胡芙 2016-12-15 19:3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12月15日讯(通讯员 杨高翔)12月13日,湖南省通道县国税局召开数字人事工作动员大会暨第一期培训会。通道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匡建明做了动员报告。

  会上,匡建明指出全局要提升站位,准确把握数字人事工作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把“数字人事”改革作为“一号工程”来抓。他强调,要转变观念、解放思想,消除思想误区,真正理解“数字人事”改革的先进理念和科学精神;要科学统筹,精准推进,确保数字人事信息系统如期如质上线,以“数字人事”改革焕发干部队伍新活力。

  通道县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志道要求数字人事工作要做到“重运行”“重执行”“重运用”“重宣传”。随后,他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数字人事培训课,生动形象地描绘了整个数字人事工作的框架和相关具体操作模块。

  自今年数字人事改革工作启动以来,通道县国税局党组高度重视,多次举行专题会议学习研究探讨数字人事改革工作,决心用卓有成效的数字人事改革成果去焕发国税队伍的新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杨高翔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2/15/41645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