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单POS机刷卡助推武陵源区国地税合作再提速

来源:红网 作者:张妮娜 胡乃尹 编辑:胡芙 2016-12-15 19:3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12月15日讯(通讯员 张妮娜 胡乃尹)12月13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国地税联合办税厅所有窗口安装好了新的POS机,正式实现了“一人一机双系统单POS机”联合办税模式,国地联合办税又一技术难题得以解决。

  今年来,武陵源区国地税一直致力深度合作,在全市最先打造“一人一机双系统”联合办税模式:无论是国税还是地税办税员均可以在一台计算机上操作国、地税两套征管系统,纳税人用一个号码即可办理国、地税两家业务,不需要国地税来回跑重复排队。而单POS机则最高程度整合了国地税服务资源,省去了办税员需根据业务区分国地税POS机进行刷卡扣缴的操作,有效节约办税时间。同时,大大减少线路的布设,使办税窗口更加简约整洁,让纳税人有了更舒适美观的办税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张妮娜 胡乃尹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2/15/41645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