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全省国际税收情报交换工作会议在怀化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蒋秀德 演宗林 李雪 编辑:胡芙 2016-12-14 19:2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12月14日讯(通讯员 蒋秀德 演宗林 李雪)近日,湖南省国际税收情报交换工作会议在怀化召开,来自全省14个市州国际税收业务骨干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今年来,怀化市国税局高度重视情报交换工作,充分利用情报交换这一手段,促进全市反避税工作开展。一是领导重视,组织有力。怀化市国税局成立情报交换领导小组,由分管局领导任组长,主管部门负责具体实施,明确工作目标和要求;二是成立团队,加强保障。由县市区局抽选6名业务能力强、英语水平扎实的精英骨干充实到情报交换工作队伍,工作队伍实现“高学历、高能力、年轻化”特点;三是强化培训,提高能力。通过集中办公、专家点评、头脑风暴等方式定期开展团队业务培训,以学促干,以学促升,通过交流学习,提高团队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顺利完成省局布置的情报编辑、翻译、校稿等多项重难点工作;四是加强沟通,上下联动。采取定期汇报制度,及时将当前工作进度、亮点做法等情况向省局国际处汇报,其团队协作方法得到国际处的大力支持和业务指导。

  截至目前,怀化市国税局累计提请发送国际税收情报6份,其中中国香港1份、英国1份、英属开曼群岛1份、英属维尔京群岛1份、澳大利亚2份,推动了全省情报交换工作开展,得到省局国际处高度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蒋秀德 演宗林 李雪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2/14/41632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