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国税工会喜获“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罗健 编辑:胡芙 2016-12-12 20:1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12月12日讯(通讯员 罗健)12月12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国税局顺利通过省国税局工会验收,被授予“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近年来,永定区国税局在做好税收中心工作的同时,健全工会组织,完善各项制度,深入开展职工之家建设。积极加强核心价值观教育,倡导干部职工正“三观”、树“三德”,凝聚“法治、公正、文明、高效”的永定国税精神;完善阅览室、道德讲堂、文体活动室、党建活动室等文化阵地建设,丰富国税文化;成立太极、摄影、徒步、垂钓、羽毛球、气排球等兴趣小组,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展现国税干部风采;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坚持婚、丧、娶、嫁、病等情况五必谈、五必访,让干部职工感受到“工会之家”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同时,永定区国税局积极组织扶贫帮困、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等社会公益活动,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开展文明创建活动,优化纳税服务,规范执法行为,积极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全力服务纳税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罗健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2/12/41614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