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耒阳国地税局召开会议研究国地税大厅合作共建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冬 编辑:杨桦 2016-12-08 11:3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12月8日讯(通讯员 李冬)12月7日上午,湖南衡阳耒阳市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在耒阳市地税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国地税合作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耒阳市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利军和耒阳市国税局副局长刘外平共同主持,国税局、地税局征管与科技发展科、办税服务中心、信息中心和收入规划核算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衡阳市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下发了《关于推行“一窗一人双系统”办税模式的通知》精神,一致认为在省局、市局合作框架内,积极探索符合耒阳市实际情况的合作共建大厅模式,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服务深度融合,让纳税人更加方便快捷地办理涉税事项,减少纳税人的负担,提高国地税的办事效率。

  会议就衡阳市国地税合作议定了以下事项:一是采取分设共建大厅的模式;二是尽快进行培训,确保“一窗一人双系统”准时实施。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冬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2/08/41582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