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南总工会和地税联合开展地税系统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宁嘉 编辑:杨桦 2016-12-08 11:35: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12月8日讯(通讯员 宁嘉)近日,湖南省衡南县总工会和衡南县地税局联合下发《衡南县总工会、衡南县地方税务局关于开展地税系统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对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干部,由县总工会授予衡南税务系统“金牌职工”荣誉称号,并择优由县总工会推荐参评“衡阳市五一劳动奖章”。

  此次竞赛活动分为行政管理、征管评估、税务稽查、纳税服务、信息技术和“金税三期”操作6个类别。通过职业技能竞赛,大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尊重劳动、尊重技能、尊重人才”的社会氛围,树立了地税系统爱岗敬业、勤学苦练、比学赶超、岗位成才的价值导向。

来源:红网

作者:宁嘉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2/08/41582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