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山地税普惠民生减税近百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信良 编辑:胡芙 2016-12-07 11:3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12月7日讯(通讯员 陈信良)近日,湖南省衡山县某农牧公司的曾会计从县地税局税政科出来,手上拿着盖好章的困难减免审批表,高兴地直奔一楼大厅取号缴税。曾会计说:“这一下给老板‘省’了13700元的房产税和28000元的城镇土地使用税,回去老板肯定高兴。关键是手续办得顺利,一天就搞定了,很舒服”。

  这样的“舒服”得力于近年来税务部门大力简化行政审批程序。衡山地税税政科负责人介绍:“现在涉及地税部门的税款,除了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和资源税这三个税种的困难减免需要审批外,其他的都只要备案,直接拿资料去大厅办税就可以了。审批类的也很简单,只要符合条件,并提供资料,该减的绝对不含糊。”

  今年来,衡山地税树立“不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就是收过头税”的理念,通过税法宣传月活动、上门走访辅导等方式广泛开展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同时在办税大厅开辟绿色通道,为纳税人办理税收减免提供一站式服务,坚决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

  截至目前,衡山地税已办理房产税、残疾人就业安置、小型微利企业优惠等各类减免50余户,合计减免税收99.63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信良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2/07/41571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