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国地税联合选案会议拉开联合稽查工作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余远翔 编辑:杨桦 2016-12-02 15:0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2日讯(通讯员 余远翔)为贯彻落实国地税深度合作联席会议精神,推动联合稽查工作进程。11月30日上午,湖南长沙县地方税务局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联合稽查选案会。

  会上,国地税双方互相交换了年度税务稽查案源管理工作情况,探讨了在“金税三期”税收管理系统下如何加强案源管理、加强国地税案源信息互换,就联合制定方案、联合案件选取、联合进户检查、联合调查取证、互换涉税信息、联合案件执行等方面,达成密切交流、互相促进的共识。双方综合考虑共管企业行业、规模、国地税收入任务、稽查人员配备及时间成本等因素,从备选企业中选定两户企业所得税、营业税归地税征收管理,增值税归国税征收管理的物流企业作为联合稽查对象,届时将统一调配安排检查人员联合下户检查。

  联合稽查一方面能有效整合国地税资源,提高征管效率;另一方面能避免重复多头检查,减轻纳税人负担。长沙县国地税将秉承统一进户检查时间、统一案件定性标准、法定程序到位、履行责任到位的原则共同査偷堵漏,最大限度遏制隐形税源的税收流失,确保查补税款及时入库,将长沙县联合稽查工作做出亮点、做出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余远翔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2/02/41533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