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珠晖个体工商户进入“两证合一”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胡礼彪 编辑:杨桦 2016-12-02 15:0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12月2日讯(通讯员 胡礼彪)12月1日上午,随着6户个体工商户新版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的顺利办理,湖南衡阳珠晖区个体工商户正式进入“两证合一”时代。

  个体工商户“两证合一”是指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的“两证合一”。这是为简化个体工商户登记注册程序,方便纳税人办理涉税事项而实行的登记制度改革。湖南省自12月1日起正式实行。

  当日上午,珠晖区国税局、地税局主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集中到区工商局大厅协助推行“两证合一”,现场为纳税人提供政策支持,宣传相关税收政策;详细调查工作开展相关情况和问题,并对资料的规范性和完整性提出了建议性意见。“两证合一”的顺利实行,让个体工商户实现了“填一张表格,提交一套材料,两证一次合办”。珠晖区的个体工商户最快享受到了管理制度改革带来的红利。

来源:红网

作者:胡礼彪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2/02/41533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